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任店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 龙狮桥乡
  • 2021-07-20 16: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强化社区法治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居民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近日,任店社区联合安庆市中院在辖区小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普法宣传册,安庆市中院工作人员还以案例教育提醒广大居民,并耐心细致的回答辖区群众的咨询,活动针对《长江保护法》、《民法典》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引导群众遇事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矛盾化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