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曙光社区: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 曙光社区
  • 江锦燕
  • 2021-08-02 16: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8月2日,曙光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曙光社区的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反家暴知识宣传单》、《妇女儿童维权保护法》等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在现场详细地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以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反家庭暴力法》知识宣传,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家庭暴力现象的认知程度,特别是女性居民遇到家庭暴力时,一定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知道了怎样保护好自身安全。引导广大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的、文明的家庭婚姻家庭观念。(新河路街道撰稿人: 江锦燕  审稿人:张亚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