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东正社区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法律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2-25 16: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居民法治安全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2月25日,人民司法所联合东正社区普法志愿者组织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法治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普法材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展开,特别是针对目前花样百出的电信及金融诈骗,擅长法律知识的志愿者现场结合一些案例和经验为居民作了详细的解读,并为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释疑解惑,真正让辖区居民收获到“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用法处纷争”。社区老伯听后说:“这样的上门宣传活动可以有,因为很实际,我听后收获很大,不听不知道,听了才知道什么叫活到老学到老,只有懂得多了才不会被骗”。

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也加强了社区普法宣传,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社区居民对相关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提高社区居民法律素质,促进社区依法建制、居民自治、民主管理,对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区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江梦娜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