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情暖三八妇女节 普法维权在身边

  • 本站
  • 2022-03-03 16: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增强广大妇女法治意识和维权观念,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3月3日,迎江区司法局联合先锋社区开展法律援助普法维权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社区举办这个活动,让我掌握了法律知识,使我知道了如何用法律知识来保护自己。”人民路街道先锋社区居民陈阿姨表示。活动现场,社区通过电视播放反家庭暴力宣传片和讲述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规定,向群众发放《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促进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走近广大妇女群众生活,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使她们懂得如何运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和谐社会建设添砖加瓦。(人民路街道撰稿人:任晓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