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新洲乡组织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 新洲乡
  • 李琳
  • 2022-05-25 11: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理解和把握《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内容,确保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取得实效,新洲乡组织乡村干部集中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

会议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学习。会议强调,各村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性,充分发挥乡村综治中心的宣传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形势政策,真正做到依法依规、宽严有据、罚当其罪、提升运用法律武器打击、防范黑恶犯罪的能力水平。

此次学习使乡村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法律意识、法治思维,为营造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平安新洲贡献积极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