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皖江社区开展举办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讲座

  • 华中司法所
  • 秦悦 吴军
  • 2023-01-20 11: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妇女的法治观念,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近日,皖江社区组织开展妇女维权法治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积极宣传法律法规,并开展相关法律咨询,详细地解答了有关婚姻、家庭暴力、子女抚养、老人赡养等涉及妇女权益方面的法律法规问题,引导妇女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维权观念,在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基础上,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等宣传资料50余份,受到辖区广大妇女群众的广泛关注、欢迎和好评。

八五普法中期,皖江社区结合重大节日,对各类人群、有针对性的积极开展多形式普法活动,先后获得“法治民主示范社区”、“全省综合防灾减灾示范社区”、“星级法官工作室”等荣誉。皖江社区将以此为动力,更加务实普法,确实增强辖区居民法治意识,营造全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华中司法所  撰稿人:秦悦 吴军   审核人:朱昉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