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滨江街道深入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加强普法学法工作力度

  • 滨江街道
  • 郑敏
  • 2023-01-29 08: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法治建设,不断扩大普法阵地,提高居民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滨江街道多举措开展普法工作,确保普法水平进一步提升。

大力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提高公务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水平,街道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律培训与法治讲座,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律素养,促进依法行政与公正司法。

大力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街道年前对城乡居民学法内容做到年度有计划、有安排,组织经常性的法律进社区活动,发放学法手册,用好社区法治教育广场;结合我街道普法宣传依法治理的特色工作,认真做好普法宣传和人民调解相结合。

大力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充分发挥普法教育基地的作用,有计划的组织到企业开展现身说法、以案说教、交流学习、用法体会等活动,采取多种寓教于乐的形式,以点带面,全面推进辖区普法进程。(滨江街道 撰稿人:郑敏 审稿人:于敦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