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省高院张小红专委一行到迎江法院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应海庆
  • 2023-04-14 15: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 月 13 日上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一 级高级法官张小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处处长汪芸生、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处二级调研员葛增永一行,到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胜等陪同调研。

张小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迎江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通过听取讲解、观看演示、现场提问等方式,细致了解迎江法院诉讼费监管系统、无纸化办案、移动执行等工作的实际运行现状,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小红一行坚持问题导向,在认真听取迎江法院相关工作汇报、介绍后,重点了解了迎江法院在信息化相关工作推进、运行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对于能现场解决的,现场当即予以解决,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也认真记录梳理。

座谈会后,张小红一行还现场观摩了迎江法院速裁庭正在运用 “无书记员庭审”方式审理的一起案件,给予了充分肯定。(迎江区人民法院 撰稿人:应海庆 审稿人:金京)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