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寻“病因”对症下药,促营商效率为先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刘苗苗
  • 2023-05-05 16: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3年5月5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到执行局就营商环境涉执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党组成员、副院长章昌宝陪同调研。

章伏虎院长首先通报了截至四月底我院营商环境考核指标中涉执行工作的两项重要指标,关键节点期限内完成率和首次执行案件实际执行到位率完成情况,指出目前短板情况,听取了执行局关于两项指标落后的具体原因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章伏虎院长强调,下一步执行局要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首先,对照相关工作指引,规范操作,有效避免关键节点超期指标下滑;其次,继续坚持执行“一性两化”,以强促快,以强保结,用好信息化这个利器开展专项行动、加快首执案件财产处置力度,力争到本月底,营商环境指标考核指标得到有效改善和提升。(迎江区人民法院 撰稿人:刘苗苗 审稿人:章昌宝)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