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任店社区: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

  • 龙狮桥乡
  • 昝军
  • 2023-05-24 16: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4日,任店社区组织开展 “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 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同时对《民法典》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以及居民所关心关注的居住权、婚姻家庭、继承、合同、高空抛物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9个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场居民纷纷表示,工作人员讲解得简单易懂,感觉受益匪浅,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增强了他们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引导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典,让群众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习惯,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龙狮桥乡 撰稿人:昝军  审稿人:陶姣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