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康熙河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讲进社区活动

  • 人民路街道
  • 李热
  • 2023-05-25 15: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迎接第25个计生协“会员活动日”的到来,提升辖区群众的法治素养。5月24日,迎江区卫健委邀请资深律师,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到康熙河社区为辖区群众开设了一场生动的《民法典》之婚姻家庭篇普法宣讲。

讲座现场,资深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八大亮点和40个要点,结合具体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就《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中结婚、家庭关系、离婚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这次的宣讲非常的精彩,让大家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中有关婚姻家庭的理论有了新的认识,让我们知晓了如何运用法律,预防和处理婚姻家庭纠纷问题。”参会人员说道。

此次宣讲活动让《民法典》之婚姻家庭篇真正走到群众身边,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妥善预防和化解婚姻家庭纠纷,促进家庭和谐。(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李热 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