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新洲乡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 新洲乡
  • 王魁
  • 2023-06-01 15: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新洲乡长江岸线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6月1日,新洲乡联合迎江区法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粘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长江保护法》《安庆市长江江豚保护条例》及环境保护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成为遵纪守法、顺应自然、爱护环境的好公民。工作人员还讲解了《民法典》、法律援助等法律法规,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法律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新洲居民对环境保护的法制观念和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范围。(新洲乡 撰稿人:王魁  审稿人:徐志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