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东正社区开展:“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 促进未成人健康成长”宣传活动

  • 人民路街道
  • 江梦娜
  • 2023-06-01 17: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发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推动社区更好地服务辖区家庭,倡导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6月1日下午,东正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宣讲现场,普法志愿者介绍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出台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以及重点内容,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及自身的育儿教育经验,向大家普及“立德树人”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提高家长“依法带娃”的意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家庭环境。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对家庭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受益匪浅,并将在今后生活中,给孩子充分的时间和空间,运用科学的教育方法,让教育回归家庭,用家庭教育帮孩子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普法志愿者授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将把学到的法律法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家长,让大家都学会‘依法带娃’。” (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江梦娜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