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迎江区司法局长风司法所开展“法援惠民生,关爱老年人”宣传活动

  • 长风乡
  • 王超
  • 2023-10-27 16: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提高老年依法维权意识,增强老年人群体的防诈骗意识,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10月27日上午,长风司法所进长风敬老院开展“法援惠民生,关爱老年人”宣传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法律知识,也送去了党的温暖,以普法宣传的方式向老年人表达关爱。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开展法治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老年人们宣传法律援助老年维权篇、《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民法典》等与老年人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醒老年人提高防范意识,帮助老年人理解法律法规背后所蕴含的社会意义,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的重要性,让老年人深切感受到司法的关怀与温暖。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余份,解答老年人咨询6人次,切实增强了老年人的自我维权意识和防骗意识,为老年人的幸福晚年法治护航。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表示今天的普法宣传通俗易懂、很有帮助,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感党恩、跟党走。(长风司法所 撰稿:王超 审核:王硕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