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青龙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新洲乡
  • 丁俊
  • 2023-11-15 14: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加快推进乡村依法治理,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创建平安乡村,加大宣传法律法规的力度。近日,新洲乡青龙村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为村民们详细讲解了生活当中比较常用的相关法律法规,通过诙谐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让村民们轻松愉快地掌握了法律小常识,现场不时爆发出掌声和欢笑声。同时,工作人员对村民们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普法相关宣传手册40余份,现场解答村民疑问十余条,进一步增强了农民群众对懂法守法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基础。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增长了不少法律知识。(新洲乡 撰稿人:丁俊 审稿人:程学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