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永胜社区:法治送祝福 普法迎新春

  • 华中路街道
  • 胡静逸
  • 2024-02-18 15: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2月7日下午,华中路街道综治中心、华中司法所联合永胜社区开展了“法治送祝福 普法迎新春”非遗拓印活动,邀请辖区大学生及青年人才参加。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为青年人才发放拓印材料、并介绍制作的过程。青年大学生热情高涨,纷纷动手尝试。他们拿起模具,沾上金墨,小心翼翼地在纸上反复按压。随着一次次拓印,各式各样的福字逐渐呈现在眼前:祥云踏福、年年有余,每个福字都被赋予了浓厚的年味和美好的祝愿。

借此契机,志愿者还向青年大学生发放普法手册、反电诈宣传册等“法治年货”,以传统文化与法治教育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让青年大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法治信仰。(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胡静逸 审稿人:朱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