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龙狮桥乡:开展法律知识测试 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 龙狮桥乡
  • 李艳
  • 2024-03-01 11: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制度,提高全乡机关工作人员法治意识,2月27日下午,龙狮桥乡开展2024年度机关工作人员法律知识测试。

本次法律知识测试采取纸质闭卷形式进行,龙狮桥乡7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考试。测试内容主要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二中全会等与日常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结合日常具体工作实践,重点考察机关工作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运用,以及熟练运用法律法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守考场纪律,仔细审题、认真答卷,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通过现场集中法律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增强了全乡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龙狮桥司法所 撰稿人:李艳  审稿人:陶姣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