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先锋社区:春风送法 情暖巾帼

  • 人民路街道
  • 任晓
  • 2024-03-07 18: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广大妇女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3月7日先锋社区联合人民司法所开展法援惠民生法治讲座及插花活动,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感受到关爱与尊重,共同迎接属于她们的节日盛宴。

走进活动现场,一阵阵花香扑面而来,普法志愿者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针对女性在婚姻家庭生活及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范围、程序等内容, 使大家了解到更多的法律知识,懂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在一束束鲜花、一句句祝福声中结束,有效的提升了广大女性学法热情,更好的引导她们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让她们感受到社区的温馨和关怀。(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任晓  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