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法援惠民生,守护“她”权益——炮营山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法援活动

  • 人民路街道
  • 严家伟
  • 2024-03-08 17: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增强广大妇女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尊重、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在3月8日,炮营山社区结合三八趣味运动会开展“法援惠民生,守护‘她’权益”主题法援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有奖问答、普法小游戏等方式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社区志愿者们通们结合实际案例,向女同胞们详细讲解了如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如何预防家庭暴力等法律知识。她们耐心倾听每一位女同胞的诉求,给予专业的法律建议,让女同胞们感受到了法律的温暖和力量。

此次普法活动得到了广大女同胞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她们纷纷表示,通过社区志愿者们的讲解,自己对法律援助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知道了如何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严家伟 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