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新河路街道:春风传“安” “全”力普法

  • 新河路街道
  • 程雨琪
  • 2024-04-15 17: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新河路街道联合民兵、新河司法所、曙光社区等单位在吾悦广场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画册、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法律法规,多角度传播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国家安全与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册50余份。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及其他普法知识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建设更加和谐安全稳定的街道环境。(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程雨琪 审核人:石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