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迎江区区长章洪海率队到迎江区法院观摩行政案件庭审

  • 本站
  • 迎江法院
  • 2020-11-26 16: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5日上午,迎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章洪海一行到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参加了一起行政强制、行政赔偿案件(两案合并审理)的庭审观摩活动。庭审中,审判长准确把握案件审理焦点,熟练掌控庭审节奏,双方当事人围绕被告是否具有行政强制的法定职权、强制程序是否合法、原告是否应获得相应赔偿进行了举证质证和辩论,因该案案情复杂,合议庭将认真评议后择日宣判。

辖区行政首长旁听行政案件庭审,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进一步提升全区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能力和应诉水平的重视,体现了我区法治政府的信心与决心,也是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有力举措。

市运管处、区司法局、区人社局等及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观摩活动,迎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军也全程旁听了此次庭审。(编辑:汪莹 审核:张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