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华中路街道:参观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筑牢廉洁防线

  • 本站
  • 2021-01-29 15: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月16日,华中路街道党工委组织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社区纪检委员等20余名党员干部赴安庆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街居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悔”、“险”、“醒”三个主题展区,讲解员通过以创意场景、视频、触摸屏等多种形式为载体,展现了高墙内的生活和贪腐犯罪分子的忏悔;结合展板和宣传墙剖析了职务犯罪的侥幸、失衡、从众、破窗、封荫五大心理,对职务犯罪认识十大误区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通过职务犯罪成本计算、探监对话等短片揭示职务犯罪需付出的巨大代价和危害。
       此次“零距离”警示教育,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腐败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巨大危害。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秦悦  审核人:甘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