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区司法局深化“三个以案”开展警示教育

  • 本站
  • 区司法局 撰稿:王硕琳
  • 2021-02-05 08: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8日下午,区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案示警,守规矩,重纪律。机关党员干部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按照纪律规矩办事,把严守纪律和严明规矩内化成一种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不越界、不越规。二是以案为戒,深检视,促警醒。以有关《通报》精神为镜鉴,吸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以案促改,强担当,抓落实。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抓手,在抓好结合上下功夫,强化担当作为、严格履职尽责,在当前疫情防控和两节期间,我们党组党支部要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充分体现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的责任担当。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