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宪法宣传 我们在行动

  • 本站
  • 2021-12-02 09: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学法、用法的热情,为引导全社会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风尚。12月2日,任店社区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商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单行本、迎江区司法行政便民联系卡等宣传品,免费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引导群众理性表达利益诉求,增强普法教育的吸引力。本次主题活动的重点一是突出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形成尊重宪法、崇尚宪法的浓厚氛围。二是系统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大力宣传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基本法治观念。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