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渡江社区:强化网格员业务能力 提升网格服务质量

  • 渡江社区
  • 昂娅
  • 2022-02-23 15: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网格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网格员履职能力,进一步明确网格员岗位职责,充分发挥网格员队伍作用,2月23日下午,渡江社区召开“强化网格员业务能力 提升网格服务质量”网格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严龙宝为大家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增进大家对社区的了解,并明确了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帮助网格员全面了解了网格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熟悉了业务知识,同时强调网格员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环节,也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重要力量,网格员在实际工作岗位上,要切实做到“定位”精准,“服务”到位。真正做到把服务群众落实到网格、把排忧解难落实到网格、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到网格。最后,工作人员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各位网格员进行了认真地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岗培训加强了社区网格员的责任意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提高了自己的思想素质以及业务水平,为社区网格化服务工作的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渡江社区将继续加大对网格员的培训力度,加强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全面提高网格员履职能力。(新河路街道撰稿:昂娅 审稿:严龙宝)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