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华中路街道:强化网格长业务培训 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

  • 华中路街道
  • 付蓓蓓
  • 2022-06-13 10: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网格工作职责,提升网格长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网格长队伍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推动街道网格服务管理工作全面提升,6月12日上午,华中路街道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暨网格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以“以会代训”的方式,邀请科大讯飞软件工程师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系统和平安安庆APP打卡的使用等进行培训,着重对系统平台数据采集、事件上报等内容的具体操作进行详细讲解,更好地指导网格长熟练掌握网格化系统操作流程,增强网格长工作主动性,及时发现问题、处置问题。随后网格长积极提问,就平时遇到的疑问和难题展开探讨,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网格化工作效率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会,为网格长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为社区网格化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打造好最强网格队伍做好铺垫。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