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迎江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李晓璇
  • 2022-07-01 14: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30日,迎江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区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赴岳西县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纪念馆广场中央,矗立着一座纪念碑,镌刻着原国家主席李先念提写的“向牺牲在大别山区的烈士们致敬”,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光辉灿烂的革命历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在展陈馆内,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各种珍贵的历史资料和文物,重温了红二十八军创建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卓绝历程。

观瞻王步文故居时,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让大家感触颇深。在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内,八个展示单元重现了王步文烈士短暂辉煌的革命人生和一心为国的革命精神,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英雄的事迹激励着全体党员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共产党人的优秀政治品格和崇高价值追求,推动迎江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政法委 撰稿:李晓璇 审稿: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