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红旗社区:青年节日说“青廉”,筑防线

  • 龙狮桥乡
  • 祖玲
  • 2023-05-05 14: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5月5日上午,红旗社区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青年节日说“青廉”五四主题教育活动。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通过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案,安徽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贪污巨额公款案等典型案件,引导广大青年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分享观看后心得体会。随后在分享环节,青年干部们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关键词,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均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更是思想上的一次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更要勇于担当,始终坚守廉洁初心,让青春和廉洁比肩同行。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对参会的青年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着力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从严从细从实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勤于苦干实干,始终强化“一盘棋”思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展现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龙狮桥乡 撰稿人:祖玲 审稿人:周庆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