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华中路街道助力年轻干部履职能力提升

  • 华中路街道
  • 储博雯
  • 2023-05-24 11: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干部专业化能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要求,华中路街道围绕高质量发展所需,以“学悟见创”、党建引领、精准滴灌、环环相扣的多样举措,着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好、文字水平高、执行能力强的基层年轻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年轻干部的个人能力。

强化责任意识。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将干部能力提升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5处,组织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宣传教育活动12场,让年轻干部在宣讲中增强“闯”的精神,提升“创”的劲头,提高“干”的作风。

精准指导力度。制定街道培训条目167条,清单化、条目式解释工作具体内容及流程。重视干部锻炼培养,每季度举办“机关干部大练兵”擂台比武活动,街道领导班子和各社区书记担任评委,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健全考评机制。围绕干事导向、实绩导向,制订《华中路街道2023年度信息宣传激励办法》,对街道五办两中心37名工作人员27项重点工作开展全过程、指数化考核,把考核结果作为年轻干部选拔任用、评先树优、培训教育等重要依据。创新实施红黄牌考评机制,每月量化考评,年度汇总通报,考评结果直接与年终绩效挂钩。(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储博雯 审稿人:朱芳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