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举办政法队伍廉政教育报告会

  • 本站
  • 余晓晗
  • 2023-11-03 16: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日下午,迎江区举办政法队伍廉政教育报告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阮德明主讲。全区11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本次报告会。

阮德明同志围绕“弘扬严实作风,锻造政法铁军”主题,从“准确把握形势,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持以案为鉴,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秉持务实肯干,时刻筑牢廉洁防线”三个方面,对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指导性要求。他指出,政法干警要以案为镜、引以为戒,铸就政治忠诚,坚持严的基调,坚守铁的纪律,正确对待名利,依法依规用权,要珍惜人民对政法队伍的“高看一眼”,不惧群众对政法干警的“多看一眼”。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举办廉政教育报告、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等形式,教导全体政法干警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手中的权力只能用来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区委政法委 撰稿:余晓晗 审稿: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