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迎江区司法局:以案示警 筑牢思想防线

  • 本站
  • 区司法局 撰稿人:姜浩伟
  • 2021-04-02 16: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增强政法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25日、26日两天,迎江区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

会议组织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政法干警集中观看了《陶某某受贿案庭审纪实》、《永远在路上》反腐专题片,学习了《安庆市政法系统反面典型材料汇编》,通过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以案示警,进一步增强政法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时刻以身边的案例教育、警示自己,始终牢记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区司法局 撰稿:姜浩伟 审核:韩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