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迎江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 本站
  • 政治处
  • 2021-04-08 16: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7日下午,迎江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丁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会议精神,听取了迎江区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和查纠整改环节部署,集体学习了省纪委《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和迎江区区委政法委《关于迎江区政法系统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讨论了本院顽瘴痼疾以及重点案件评查工作方案、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责任分工清单、诉讼费退费不及时问题专项整治方案。

丁文军强调,一要积极对接上级教整办,按照三看的要求,做好第一环节的收尾工作,确保顺利转段;二要认真开展查纠整改,严格按照省高院、市中院和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三要切实抓好统筹结合,始终坚持教育整顿与执法办案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用工作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