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迎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 区委政法委
  • 余晓晗
  • 2021-04-20 18: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0日下午,迎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及普通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14人参加座谈。迎江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法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通报了本系统顽瘴痼疾内容、整治方案及前期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的整改措施;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从各自的职业角度并结合自己或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围绕政法队伍服务大局、法制宣传、为民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健对代表们的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与会人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符合政法工作实际,区教整办对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类,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分类交办,持续跟踪,切实整改到位。同时将“开门纳谏”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活动,虚心接受各界反馈的意见建议和群众的监督评判,弥补工作中的漏洞缺项。

下一步,将稳妥有序推进第二阶段查纠整改工作,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同时也将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区委政法委撰稿:余晓晗 审核: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