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张健到迎江公安分局、区检察院督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区委政法委
  • 杨映玮
  • 2021-04-22 14: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1日下午,迎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健到迎江公安分局、区检察院督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在迎江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张健分别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对近期查纠整改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的介绍。

张健首先传达了省指导组和市委政法委到迎江区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的情况和意见。同时要求,一要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落实。政法各单位要保持工作流转的顺畅性,工作落实的及时性,对上级教整办交办的工作办理要迅速、细致、高效;二要继续加大对重点人员的谈心谈话,做到反复谈、持续谈,特别是安徽省关于“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消除干警思想顾虑;三要做好“七查”工作。对于交办的线索核查要快速、细致,对于涉黑涉恶案件的倒查要做到不漏一案不漏一人,对于重点案件的评查要依法合规,对于涉法诉案件的清查要做好化解稳控,对于法律监督专项检查要不留死角;四要坚持开门整顿,充分利用好政法干警进网格、群众意见座谈会,广泛吸纳各方意见,做好问题整改,同时加大特色亮点的宣传和英模典型的选树;五要坚持边查边改边建,对于查处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在改正的同时着力建章立制,形成长效。(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杨映玮 审核人: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