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迎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

  • 区委政法委
  • 李晓璇
  • 2021-04-23 08: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2日下午,迎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政法各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指导组组长于勇在市委政法委检查指导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第九次会议精神、省指导组副组长黄冰霓在区委政法委检查指导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方智在区教整办检查指导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讨论了《迎江区英模选树方案》;听取了政法各单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的汇报、线索工作组线索核查处理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发动。对重点人员进一步开展谈心谈话,把问题谈开谈实,把思想谈深谈通,特别是要做好安徽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二要确保整改到位。认真梳理第二次座谈会征集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推进措施,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做好“七查”工作。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对本单位重点案件、线索全面梳理,分类施策、靶向治疗。四要提升线索核查质效。加快线索核查进度,切实把线索核查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五要积极选树英模典型。根据英模选树方案,选树符合条件的英模,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政法干警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区委政法委 撰稿:李晓璇 审核: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