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到迎江区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平安建设工作

  • 区委政法委、孝肃路街道
  • 2021-04-27 17: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骏到迎江区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平安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健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张健汇报了迎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的工作进展,介绍了“平安迎江”建设的特色品牌亮点和下一步工作谋划。

胡骏肯定了迎江区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及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动真碰硬,力争尽快取得明显成效,二是区委政法委要立足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先行一步,深挖基层治理的经验做法,为全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迎江之治”。

会后,市委政法委一行还到孝肃路街道指导“小巷管家”、锡麟“老大爷”社区志愿服务队和居民议事协商平台的工作开展。(区委政法委、孝肃路街道)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