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宏伟法官工作室”帮助群众成功解决房屋漏水问题

  • 迎江法院
  • 马宏伟
  • 2021-04-30 17: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30日,迎江法院“马宏伟法官工作室”负责人马宏伟法官对其调处成功的东正社区两户漏水纠纷居民家进行回访,了解两户居民自调处后各自维修施工情况。

为知晓双方施工进展,马宏伟于4月21日下午、4月22日上午两次登门查看施工现场,知道两户居民在施工中因需要配合而出现了争执后,马宏伟再次耐心做双方的思想工作,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今天,在了解一户居民对管道及地面渗水已完成重新维修并进入了“试水实验”阶段,另一户居民对自家管道也完成了修缮,纠纷得到化解,马宏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