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 迎江区司法局
  • 王硕琳
  • 2021-06-17 10: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迎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近日,区司法局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讲座,局主要负责人授课,13家区直部门及全区司法行政干警听取了讲座。

讲座围绕“三个规定”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适用范围、贯彻落实要求等,结合我市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

通过此次大宣讲活动,切实提升全区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增强执行“三个规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维护司法权威、共促司法公正的浓厚氛围,大力推动法治迎江建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