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迎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 本站
  • 2021-07-21 12: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0日上午,迎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徐文鸿主持,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郭声琨同志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及省教育整顿“回头看”安庆督导组组长于勇7月14日督导迎江区教育整顿及基层基础工作相关要求。审议通过了“迎江区十大优秀政法干警”人选,随后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议程。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成果巩固,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政法各单位要持续绷紧思想之弦,落实好前期建立的长效机制,围绕“回头看”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结合本次评选的优秀干警在全区掀起向英模靠齐的浓厚氛围,着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二要立足问题整改,提升为民服务质效。政法各单位要对照中央督导组和省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积极认领,举一反三,按时保质、从优从快、高效闭环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提升干警业务能力和法治素养,加大对向社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法公共服务,以迎江区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提升“9+4”专项行动为抓手,着力补齐基层基础建设的短板漏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区教整办  撰稿:周珊   审稿: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