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整治情况通报会

  • 本站
  • 2021-07-23 17: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3日下午,迎江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整治情况通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同志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央第七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省教育整顿“回头看”安庆督导组组长于勇督导迎江区教育整顿“回头看”及基层基础工作相关要求及省级“回头看”安庆督导组教育整顿“回头看”反馈意见。全面总结了区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对顽瘴痼疾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结束后,刘文祥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剖析顽瘴痼疾存在的根源,提出工作改进意见,并作出政治承诺。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推进“四项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忠诚担当、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二要强化反馈问题整改,围绕反馈问题结合实际制定好整改方案及四清单,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三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立足迎江区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提升“9+4”专项行动,落实各方职责,细化任务安排,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推动形成平安联创良好氛围,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周珊 审稿人: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