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长风乡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动员会

  • 本站
  • 长风乡
  • 2020-10-21 11: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7日上午,长风乡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动员会,乡机关干部、各村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尹志军在迎江区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迎江区关于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长风乡作为我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试点乡街之一,必须扎实推进、狠抓落实、以高标准做好试点乡街建设工作,为全区工作做好示范引领。一要把握形势,以政治引领统筹治理全局。成立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政法委员牵头、多个部门参与的领导小组,统筹调度辖区各村、各部门、相关单位共商共管共建。二要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完善治理体系。从转变治理理念、转换治理方式、转移治理重心三方面着手,推动党委政府、社会力量和基层群众同向发力,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三要狠抓落实,以优化服务增强治理实效。根据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意见,结合长风实际,制定责任清单,把责任压实到岗,把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取得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效。(长风乡 撰稿:苗诚;审核:高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