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区委政法委率队到新洲乡调研“两长制”工作

  • 新洲乡
  • 李琳
  • 2021-08-09 10: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6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曹春生率队到新洲调研“两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就联防长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发挥情况进行座谈。

各村书记及部分联防长代表就该项工作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调研组指出,一要优化精简联防长队伍,二要优化完善联防长机制,三要优化整合人员力量,充分发挥群众自治作用,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新洲乡 撰稿人:李琳;审核人:石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