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人民路街道开展网络化管理服务工作调研会

  • 本站
  • 2021-08-10 16: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街道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提升社会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8月9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春山到人民路街道对街道、社区两级综合治理和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调研,并就“两长制”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发挥情况进行座谈。

会上,听取了街道“两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各社区书记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和所面临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在听完大家的汇报后,张副书记对人民路街道的网格化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网格化服务管理在社会治理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街道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两长制”在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突出成效。同时,客观分析,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存在机制运行不畅、单元长队伍素质参差不齐等情况,要继续在“实”字上下功夫,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加快推进基层治理工作管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最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春山对于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两长制”队伍一要再锤炼,不断改进工作作用,提升业务水平,二要增强之间团结协作意识,既要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协作,共同推进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朱贤军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