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任店社区:开展网格员培训工作 增强网格员服务本领

  • 龙狮桥乡任店社区
  • 2022-03-28 09: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促进社区网格化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建设,强化网格队伍管理,3月27日晚,任店社区社区开展网格员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社区基本情况、网格信息收集、矛盾纠纷调解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当前反诈宣传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组织网格员进行下载反诈APP培训,为下一步反诈宣传进小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还要求,网格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为共同维护社区治安稳定,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贡献自己的力量,所有网格员认真听,专心记,各网格长对网格员不清楚的部分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社区网格员对网格化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网格员排查问题、发现问题的能力,还帮助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工作能力,真正做到把服务群众落实到网格,把排忧解难落实到网格,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到网格,切实推动网格化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