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网格公示牌上墙,擦亮为民“服务证”

  • 龙狮桥乡红旗社区
  • 祖玲
  • 2022-04-12 09: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细化网格管理,提高社区为民办事效率,4月11日下午,龙狮桥乡红旗社区对辖区9个网格93栋楼的“网格公示牌”进行了统一更换并安装到位。

此次重新制作的“网格公示牌”颜色醒目,字体清楚,张贴在该楼栋单元入口醒目处。该公示牌将楼栋的网格长、网格员、网格民警的姓名、照片及联系方式、社区供电、供水等各类应急部门办公电话、便民热线等都标识清楚,直观地呈现给辖区居民,方便居民随时能找到楼栋责任人,也让社区能够及时准确地听民声、答民疑、解民忧,积极有效地解决好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便民服务更加人性化、便捷化、透明化。

此次共计上墙公示牌180块。公示牌虽小,却架起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连心桥。居民在生活中遇到了政策上的疑惑、生活上的难题等,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联系责任人,真正做到了网格全覆盖、管理无盲区、服务零距离,为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共创平安和谐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