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第一调研指导组到迎江调研指导工作

  • 本站
  • 方正
  • 2022-07-21 08: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9日至20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骏率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第一调研指导组到迎江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在迎江区综治中心召开了见面会,听取了迎江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汇报,先后到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卫健委、长风乡、滨江街道等地,通过实地督导、查阅相关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社会治安管控、重点人群管理、农村平安视频监控、乡贤调解、基层治理智慧平台等多方面内容,并结合调研内容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迎江要按照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完善工作台账,突出抓好群防群治、反诈等重点工作;要强化属地管理,切实推动矛盾纠纷分层治理、分级化解,继续推广基层治理智慧平台的运用;要紧盯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和重点人员稳控,确保“五个不发生”;要围绕“五治”大胆创新,加强总结提炼,形成一批可推广复制的好经验,助推迎江市域社会治理效能全面提升。(区委政法委 撰稿:方正 审核: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