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河社区:“红色合伙人”汇聚多元共建力量

  • 新河社区
  • 王宝凤
  • 2022-11-10 10: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新河社区自推行“红色合伙人”工作机制以来,以“合伙人”模式引入社会多元化主体,打造基层治理与发展的“联盟矩阵”,近日,新河社区党委联合安庆徽商银行华中支行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辖区重疾家庭、困难群众活动,结合“红色合伙人”自身资源优势,将优势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志愿平台,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新河社区不断深化创新为民服务方式方法,大力倡导志愿服务文明实践,动员“红色合伙人”等多方资源力量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加强与社区之间的走访慰问、座谈等活动,进一步凝聚“红色”合力,积极赋能网格,推动社区治理走深走实。

新河社区将进一步聚焦“网格”这个基本单元,以社区党组织为基础,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目标,汇集整合辖区资源,激发组织合力,及时了解社情民意,精准发力,共同解决居民群众多元需求,发挥共建、联建效应,实现精准服务零距离。(作者:王宝凤  初审:徐丽莉  终审:查港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