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光荣社区:学习基层治理 共创美好家园

  • 华中路街道
  • 马婷婷
  • 2023-11-13 14: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激发居民参与共创美好家园的热情。11月13日,光荣社区邀请街道党工委委员、居民代表等开展“学习基层治理 共创美好家园”座谈活动。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基层社会治理的相关论述,并从源头管理抓矛盾纠纷排查、多元调解抓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向居民介绍了多元调解化解矛盾纠纷机制及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居民代表也纷纷就推动社区良性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光荣社区将根据居民提出的意见,深化“一杯茶”人民调解工作室品牌,在社区治理工作方面做出改进,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用实干推动发展、取信于民。(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马婷婷 审稿人:朱芳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