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滨江街道:“夜话物业”座谈会 架起党群连心桥

  • 滨江街道
  • 罗恒
  • 2024-04-12 15: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物业管理工作,为居民营造舒心、舒适的居住环境,市住建局物业科、市物业协会、市建管处、区住建交通局会同滨江街道、碧桂园物业 、居民代表齐聚一堂,在云墅社区开展“夜话物业座谈会”活动,商议如何加强协同联动,共同推动物业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市住建局物业科、区住建交通局对近期居民反映比较强烈的小区秩序、环境卫生、邻里纠纷等方面的问题与各物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物业公司负责人就相关问题的解决措施及工作计划现场给予解释,同时,就小区物业管理现状、居民诉求的期待和如何更好地服务居民进行分析交流。

下一步,滨江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和“夜话物业”活动,协调社区、物业企业同向发力,解决小区业主的烦心事、操心事,持续提升物业管理与服务,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滨江街道  撰稿人:罗恒   审稿人:余美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