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先锋社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

  • 先锋社区
  • 常青、陈祥
  • 2021-04-30 15: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当中。

4月28日,政法干警和网格长一起走进困难群众中去,在带去慰问品的同时对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难题进行了解和解决,变群众上门询问为主动下去解难,实现了从“被动服务”到“主动出击”的转变。

下一步,政法干警将和社区网格员一起继续上门亮身份、问需求,并向居民征求意见建议,切实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撰稿人:常青、陈祥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